2014 01 05

我的小折全副武裝登場!怎麼感覺我不太會騎......jpg

 其實以前對於騎單車旅遊沒什麼興趣,

所以最初只打算上下班騎騎而已,

就從網路買超便宜只要899元的小折,

但是騎不到半年就壞東壞西實在很煩,

後來乾脆又花了2799元從網路買有前後避震的小折,

這時我才開始構想規劃如何騎小折旅遊,

隨後就進行一趟台南2日2夜 騎小折文化之旅,

但回家之後,

小折開始出現變速器卡死、鏈條容易鬆脫、踏板卡死等等大問題,

於是下定決心整個大改造,

這個決定讓我花光所有零用錢...............

前後變速器、大盤、小盤、曲柄、踏板、鍊條、坐墊、快拆貨架、

前後車燈、煞車片、後花鼓、檔泥板、擴充架、支撐架、手機座、

握把、牛角、變速桿...............

改完後騎上去就是一整個"爽"而已XD

雖然比不上名牌貨,

但它就是屬於我的小折。

..........................................................................................................................................................

而最貴的零件卻是這個攝棚怪手,

原先是希望找個便宜DIY的方式在腳架上架設兩台相機,

一台錄影一台拍照,

在網路上找到這間 楔石攝影怪兵器攝 攝影器材專賣店,

沒想到與店家研究到最後是用花錢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XD

後來事實也證明沒用便宜的方式解決問題是正確的,

因為這支"進口貨"真的夠耐用,

攝棚怪手可以固定在腳架上也可以固定在龍頭上,

現在騎小折旅遊突然看到景點,

若是需要架設腳架的情況,

也可以另外選擇用攝棚怪手把相機架在龍頭上"穩定"的拍照,

或是連拍,

或是自拍XD

減少反覆架設腳架的時間。

我的小折全副武裝登場!.jpg

選擇摺疊車就不是為了騎夠遠、夠快,

多半還是以攝影為樂,

所以旅遊的方式都是開車配合騎小折找攝點,

這方式比較能隨心所欲,

例如遇到下雨就開車到沒下雨的景點,

或是在山上拍完了就開車到海邊繼續騎小折找攝點,

這種優閒的休假方式真的很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