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常想怎樣的花藝設計才是一個好設計?

花了好幾年我漸漸擺脫"好"設計的侷限,

過去的我只會對自己的作品吹毛求疵,

施作人員覺得不必要,

我還是想努力把它做好...............................

 

這次有幸參與大型花藝設計會場,

繁文縟節相當多,

結束後老闆不斷稱讚我的能力有多好,

其實我的能力很有限,

一個人也完成不了一個龐大的會場

我只是讓客戶與施作人員清楚明白要做什麼事、如何去做,

有時客戶甚至會主動提出協助,

三方溝通清楚對我來說這就是完美的會場,

因為設計重在過程而不是你的作品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