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06 08

我們的故事(1).jpg

該怎麼開始說我們的故事呢..............

由於我喜愛到山野中拍攝野花並分享在網站中

所以藉由"攝影"這個話題而認識了現在的老婆XDDD

但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

某次機緣巧合與朋友相約至鯉魚潭水庫高美濕地相互切磋拍攝技巧,

這才是我們的第一次相見,

對話卻也僅限於問候而已。

這是那天在高美溼地的youtube影片。

我們的故事(2).jpg

回到台北開始用朋友的方式對談聊天,

慢慢地發現挖掘對方的一些優缺點,

然後偶爾相約喝個咖啡看個電影之類的簡單約會。

但...若真的互有好感...我不太願意用過去小孩子般的優柔寡斷面對任何感情,

所以我找了機會說明若是可以成為男女朋友,

我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

因此...如果認為互相都覺得不適合...希望都能立刻並直接講出來說明白,

就這樣我們便開始交往。

..........................................................................................................................................................

2014 07 06

這天我們又以野餐的方式辦了小聚會,

還特地跑到費茲洛公園

大家都各自帶了餐點,

而我做了"毆一細"的馬鈴薯沙拉XDDD

從這次開始感覺我也喜歡上野餐了。

餐後意猶未盡的我們竟然又跑去高美濕地拍照XDDD

我們的故事(3).jpg

..........................................................................................................................................................

2014 07 27~28

 對彼此的了解越多感情也逐漸升溫,

為了讓女友更認識我,

所以我安排了一趟北橫之旅。

這天清早就先到大溪老街逛早市吃早餐順便買沿路要吃的咪丫,

然後經過角板山形象商圈短暫的停留便直接前往小烏來天空步道復興橋

(((不過現在的風動石已經跌倒嚕。)))

接下來要去拉拉山森林遊樂區看神木,

結果不知道衛星導航出了什麼問題.....................

沿路不斷重複"已抵達目的地"搞得我不上不下非常混亂~"~llll

又加上我是第一次去...只好亂繞路...就...所以...沒玩到拉拉山神木...............

後來上網看Google地圖才知道我們並沒有走錯路...............

而是要繼續更往山裡的方向前進...............

本來要買水蜜桃,

但看看價位不比超市買的還便宜也因此作罷。

接下來用走走停停的方式欣賞沿途風光,

不知不覺就到了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到這裡已經接近關園的時間所以遊客很稀疏,

逛完一圈走回入口處才發現大門深鎖而管理員也下班不見蹤影了@Q@lll

只有門上貼著一張A4大的紙寫著請從"側門"出去,

卻沒有註明這個"側門"在哪裏.........................

幸好我們有猜中"側門"位在森林步道的盡頭XDDD

不然差點要報警了XDDD

最後算是完成這趟旅程接著到玉露茶驛棧民宿休息。

(((其實北橫的終點是在宜蘭縣壯圍公館)))

我們的故事(4).jpg

 隔天我們去拜訪了福山植物園

下午還來不及逛完卻已經下起大雨只好匆匆結束行程返家。

這兩天主要是讓女友對台灣的山林有更深刻的體驗,

也讓他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拍攝野花,

台灣可不只有美食而已,

台灣有更多的美麗就在你的腳下而已。

我們的故事(5).jpg

..........................................................................................................................................................

北橫之後我們又規劃去了【司馬庫斯(第一天)】【司馬庫斯(第二天)】,

然後接下來的進展快速的有點超乎想像,

因為我們已經開始著手進行年底的訂婚事宜了@Q@llll

也就是說我們交往僅三個月後的農曆年前就要結婚了XDDD

時間只剩下五個月!

中間當然有先拜會過對方的父母,

徵求雙方父母的同意。

我的想法也許比較特別,

因為大家都是三十多歲的成年人了,

應該都有足夠的理智來判斷對方適不適和相處一輩子,

所以若感覺對了那還需要再多談個幾年的戀愛嗎?

那...是不是有點浪費時間呢?

而先結婚再談戀愛又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